一个ID

晚星就像你的眼睛 杀人又放火

隔壁沙雕小学鸡老坑我


11.


我是吴宣仪。


我低头看着屏幕,缓缓抬起头看向对面的赖美云。


她已经笑得捂着肚子打滚,游戏也不打了,手机屏幕上那个王昭君就躲在中路草丛里数着草发霉。


我问她:


“她是认真的吗?”


“应该吧。”


我哽着一口气,继续艰难地在峡谷嬉戏。


我十几岁,我好累。


12.


我是孟美岐。


不知道我是不是说错了什么,反正吴宣仪就不搭理我了。


我给她发干得漂亮她也不回我,我跟在她后面她也不管我了。


我好害怕。


我跟着吴宣仪屁股后面跑,这是我死的第四次了。


我忍不住打字问她:


“小选,为什么我一来找你你就跑啊?”


我等了半分钟,在左下角看见了吴宣仪的回复。


“小岐你好,你每次来找我,后面都跟着三四个壮汉追着你砍。”


“我不光要跑,我还恨不得买六双疾跑鞋插着翅膀跑。”


“我求求你,放过我吧。”


我以为他们和我一样都是小选的迷妹,为了防止我近水楼台先得月,才先搞死我的。


我还以为只要我跑得够快,壮汉就追不上我的。


我孟美岐,做大哥这十几年里,第一次感到了惭愧。


13.


我带着惭愧在泉水挂机了两分钟。


我好迷茫。


我扫视了一圈周围的小弟,他们已经笑得快要撅过去。


我突然好气馁。


我孟美岐上网冲浪这几年来,唯一一点兴趣爱好,也不过是聚众在女厕所玩跳一跳消消乐。


突然为爱走钢索,我好难适应。


我从难过里回过神,看了眼小地图,发现好几个对面的头像和我们的头像在中路叠在了一起,其中还有吴宣仪。


我不懂她们在干什么,也不打算问蒋申了,我算明白了,小弟一号已经靠不住了,她只会疯狂偷笑。


我扭头看向小弟二号yamy,问:“他们在干嘛?”


yamy努力睁大了眼睛,说:


“据我分析,应该在叠罗汉。”


14.


我以为小弟二号是足够可靠的,谁能料到她也是个和我一样只会跳一跳消消乐的小学鸡。


我放心地在打字栏里打出:“你们在叠罗汉吗?”,然后发送了出去的时候,也没人提醒我。



我看着吴宣仪几乎同时发出来的:“你为什么不参团!!”沉思了好久。


我孟美岐树立了好久的威信,今天算是栽在这个破游戏上了。


因为强东玥隔着两米外透过人墙看见了我的聊天记录,并且告诉了朱天天。


也不知道她究竟是怎么看见的。


15.


我吴宣仪驰骋王者峡谷这一年来,第一次遇到了这种让我硬生生被气笑的小学鸡。


我的另外三个队友已经无心游戏,她们只顾着逗同队那个小学鸡说话,然后三个人聚众笑出猪叫。



我看了一眼小地图,她已经复活了,刚一复活就马不停蹄向我这里赶来,中间穿过野区,又带来了对面的三个金刚芭比,惨死在了中路草丛里。


我看向左下角,魔法小岐的疑问总是那么认真:


“小选,为什么草丛里会钻出三个大汉啊?”


她魔法小岐总能问得我百变小选满头大汉。


上课铃适时响了起来。


16.


这场游戏,我吴宣仪,缓缓告辞。


但我不会放过这只极品小学鸡的,我吐出一口气,看向赖美云:


“五分钟之内,我要见到这只沙雕小学鸡的所有资料。”


17.


我是孟美岐。


我有点苦恼。


“为什么这里显示宣仪退出游戏了啊?”


我问。


///

肝完数学作业,睡惹

评论(31)

热度(8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