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ID

晚星就像你的眼睛 杀人又放火

秘密恋爱


*玩梗文玩梗文,梗玩完了可能就没了

*如果有笑到,记得给我们欣子雪子投一票

*真的没有爬墙,不要骂我🌹过两天就回来写我们老夫老妻




13.



录制期间除了要完成节目组安排的任务,认真练习外,剩下的时间由于被没收了手机除了吃饭睡觉就是聊八卦。


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这里109个女人聚在一起约等于36台戏同时上演。



虞书欣觉得这期间最好笑的一个情节就是段小薇怒选赵小棠共舞恋爱循环。


那期节目录完虞书欣抱着孔雪儿笑得想死,一边笑一边还不忘损在一旁摆臭脸的棠姐。



孔雪儿:“没事的小棠,不要发愁了,到时候好好表现就可以了。”


虞书欣:“也有可能就是表现不好才会发愁!”


孔雪儿:“你别听她的,我相信你。”


虞书欣:“相信你会好好修理段小薇!”



“虞书欣。”孔雪儿转过身来瞪她一眼,虞书欣乖乖闭上嘴,在嘴边比了个拉拉链的手势。


赵小棠深呼吸一口气,刚撸起袖子打算跟虞书欣好好掰扯掰扯,虞书欣就从孔雪儿身后又探出头来:



“不过吧,还有一个问题想问你。”


“什么?”赵小棠露出假笑。



“如果段小薇对你笑了,你会不会觉得薇薇一笑很倾城啊?”




14.



那晚赵小棠去喻言的宿舍待了一宿,学会了如何中气十足地说操。



15.



一段时间的忙碌后,公演舞台终于暂时告一段落,虞书欣在宿舍吃鸡蛋之余仍时不时会拿出这件事嘲笑赵小棠。



每当这时孔雪儿就在一旁扒拉她的手,意思让她少叭叭两句,不然赵小棠每天晚上的固定曲目又要增加了。


但赵小棠这次罕见地没有和虞书欣呛起来,她笑眯眯地走到孔雪儿身边坐下,掏出自己私藏的手机,递到孔雪儿面前,声音十分轻快:



“雪儿,你也有新cp啦!”



虞书欣心里一紧,连忙凑过去看了一眼,瞳孔开始七级地震。



昕风雪雨是什么东西!




16.



看着虞书欣不可置信地盯着自己的眼神和赵小棠在一旁幸灾乐祸的表情,孔雪儿觉得头又开始痛了。


“雪儿,虽然我之前和你瞎掰棠若我问欣有愧儿不对,但你也不能这样子呀,我多少感觉有些难过,你都不打算解释一下,不哄哄我的吗?我……”



她像唐僧念经一样碎碎念个不停,孔雪儿捂住耳朵,无奈解释:“我不知道呀,我也是才看到的。”


虞书欣瘪着嘴可怜兮兮地握住她的衣角,用上目线盯着她看:“那你和她有什么关系吗?”


孔雪儿小心翼翼地回答她:“……前队友算吗?”



虞书欣手一撒就开始嚎:“我像只虞儿在你的荷塘!”


赵小棠嘻嘻一笑:“结果他妈你是个海王。”



赵小棠那天晚上心满意足地在宿舍为虞书欣热唱了一首绿光,孔雪儿哄得自己都要累得开始打呼噜了才把虞书欣哄好。




17.



公演录制完没多久就是过年,那么多女孩子聚在一个地方过年,这样的体验对于虞书欣和孔雪儿都是第一次。



爱奇艺给她们安排了一个小年会,大家吃吃喝喝气氛很好,尤其是烧鹅做得很好吃。


年会进行到后面工作人员和导演都离场了,不知道是谁玩嗨了提起那天秦牛正威诗朗诵的事,提议不如这次用rap的形式再玩一次。



虞书欣听了带头叫好,孔雪儿担心玩过头露馅儿,吓得连忙拽她,伸手去捂她嘴巴。


虞书欣拽下孔雪儿的手,无辜地对她眨了眨眼,凑到她耳边小声说:“雪儿,你要玩得开大家才不会怀疑的。”



“这叫伪装直女。”



孔雪儿:学到了




18.



第一个自告奋勇上台表演的是申玉,小姑娘穿了一身白裙子,十分自信地开始了她的表演。



“你看,这不是婚纱,这是来自大厂女孩搞到真的的荣耀。”


“我才不是什么唯饭,我是你们的cp饭。”


“什么be魔咒,我根本不害怕。”


“三天之内,我要一对叫欣风雪雨的cp名扬四方!”


“You know?Understand?Drop the beat!”


…………



一首数来宝结束,大厅里掌声雷动,只有黄一鸣在下方冷冷一笑,勇敢发起挑战。



“You don't know about my cp,I don't know about yours.”


“但如果有一天,你懂了我怎样磕嗨,你会和我cp一样可爱!”


“我是不喜欢忍让的,爱磕的都是真的,但我一点也不害怕的,因为欣风雪雨就是坠吊的!”



19.



乃万在下方做出评价:“她们两个可以说是不相上下。”


金吉雅有些不赞同:“我觉得申玉更好,她有那个亮点你懂吗?一开口就知道,老kswler了。”




20.



年会结束厂里给放了两天假,但或许是受赵小棠那首绿光荼毒太深,虞书欣心里危机感在迫切上升。


尤其是最近陆柯燃和孔雪儿关系好像很不错的样子,她俩上次年会结束碰见了,陆柯燃还会对着孔雪儿笑。



虞书欣觉得这有点不妙,前有刘雨昕,后有陆柯燃,就差中间再来个林凡。她开始怀疑她女朋友是不是传说中的吸铁石。



但她跑去问孔雪儿,孔雪儿都懒得看她一眼,说她大脑过于发达,想象力太过丰富,她和陆柯燃只是点头之交她都能想这么多。


虞书欣瘪瘪嘴,还想再说,孔雪儿瞪她一眼,一个鸡蛋就塞进了她嘴里:


“鸡蛋都堵不住你的嘴。”



她刚想顺势骚一把,说只有你堵得住我的嘴呀,话还没说出口,赵小棠和金吉雅就从宿舍外走了进来。



大姐扫了她们一眼,啧了一声:“天天吃蛋,你俩叫啥欣风雪雨,叫蛋疼夫妇得了。”



虞书欣:……这女的说话怎么老母猪戴胸罩,一套接一套的?




21.



托赵小棠的福,虞书欣好不容易暂时忘记了陆柯燃这茬儿,结果下午她和孔雪儿吃完饭去练习室扒舞的时候又碰到了她。



虞书欣马上牵起孔雪儿的手,警觉地看着陆柯燃,然后她发现这女的这次不仅对着孔雪儿笑,还wink了一下。


孔雪儿稀里糊涂地看了眼虞书欣突然握紧的手,安慰地回握了她一下,冲着陆柯燃礼貌地点了点头。



只有虞书欣心里汗毛倒立,马上解读出了那个wink是什么意思。



她脑海里不断回放刚才陆柯燃对孔雪儿wink的画面,并自动给配上了文字:


Wink!第一眼见到你,让我有点小欢喜!+1人气



人走了后,虞书欣被自己的脑补气得咬牙切齿,孔雪儿怎么劝都不听,当晚就找选管姐姐借了字典,连夜给爱奇艺写了举报信,说有选手作风不正。




彩蛋:



针对这封举报信,爱奇艺相关工作人员有去找过陆柯燃核实是否确有其事。陆柯燃本人大惊失色,矢口否认,当晚就气愤地发了朋友圈澄清。



青春有你2-陆柯燃:

1.纯属捏造

2.已交给律师处理



发出去二十秒,陆柯燃收到了第一条回复。


鱼头星星Esther:呵呵




评论(110)

热度(1630)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